越野车改装床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行驶的车辆,35%-40%的空气会从车身上面流过。10%-15%从车身下面流 过,25%从车身侧面流过:

1、一台具有优秀空气动力学表现的车辆,应该是让大 量气流通过车身侧面,并对车身底板进行流线化处理,压低发动机罩前端;

2、减缓前风挡玻璃从而减少上下车身压力差,同时尽可能的减少车辆的正面投 影面积,对于汽车尾部而言,应避免车顶气流与地板下部上卷的气流混合形 成尾涡;

3、安装不当的汽车改装件,还会增加汽车的空气阻力,带来燃油消耗量的增加 。暴露在外的像尾翼这样的改装件在汽车行驶中也是一个非常强的噪声源。 另外没有经过与整车性能优化后的改装件,即使增加了下压力,也有可能会 额外增加轮胎的磨损,同样影响到汽车的行驶安全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底盘要按需所取,尺寸,长度,驾照,价格,市场占有率,维修便利性都要考虑到,从广泛意义上来说,任何空间足够的车辆都可以作为房车底盘;

2、空间布局和结构设计是个大工程,需要结合自己的需求考虑的东西方方面面,改装厂商工艺要考虑;

3、改装上路的身份问题,自行改变功能的车辆如果没有上工信部的汽车公告,就是违法车辆,警察见一个抓一个,上公告的费用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越野车改装床车是不合法的,不过我让野人装备给我在车尾门处加装个箱子,等睡觉时 放平了就是 一张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