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速更换机油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速更换机油消除方法:

1、接通点火开关;

2、按下音响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钮,直到“Oil life reset”显示在音响显示屏上;

3、按下并按住音响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钮不少于1s,此时音响显示屏上会显示“Acknowledged”约3s,表示发动机机油寿命监控系统正在重新设定;

4、断开点火开关;

5、可以去4s店用电脑消除,也可以打开点火开关10秒中内连续踩到底三脚油门也能消除;

6、开关上旋钮找到机油复位,按一下开关顶部SET,旋钮旋一下到是,再按一下SET就可以复位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密度约为0.91×10³(kg/m³)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许多新车在一般驾驶情况下,如果用合成机油,基本上可以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有些甚至可以拖上2万公里。汽车维修专业人士认为,“一般驾驶”指的是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很少停停走走。但如果常在城市驾车,走到哪里都有红绿灯,动不动就塞车,而且每一趟的路程大多数又不超过十几公里,这种驾驶属于 “耗损性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