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尾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雅阁改装尾灯要看具体的改装程度,只要不超过法律允许都是的:

1、车辆外观和行驶证上不一样的话年检验不出的 如果说外观差不多就没事情;

2、不涉及动力方面的早应方面的几乎都可改主要是可以改装车辆的稳定性和车身加固的可以车灯如果改的太亮警察看见也会罚款;

3、没有相关规定,禁止尾灯贴膜;既然开局罚单,可以根据罚单的内容向上级部门申诉;

4、要求交警拿出认定和处罚改装的理由和证明;改装车处罚,需要把车开到当地的交管部门进行鉴定,根据当时的情况进行还原后。再交罚款办手续提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大灯不加装透镜,严重影响他人行车安全,就是违法行为。许多车主都有想改氙气或者LED大灯的冲动,但部分车主只换灯泡不加装透镜,对其他人生命不负责任,这就是违法行为。

透镜具有较强的聚光能力,只要合理的安装在大灯上,能清晰的照亮路面,并且光线不会发散,但对地面的照明效果非常好,不会造成刺眼,不会影响对面车的正常行驶,这种透镜被普遍用在各种车前近光和远光上面。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改装氙气大灯的车是违法的、无法正常通过年检的。

在交管部门和车管所眼里,只要改装过的都属于非法改装,也有说法是大灯改装疝气灯色温不超过4300K就属于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