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软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战旗软顶挺好的:

1、这是一款入门级SUV,由于发动机的基本技术问题,几乎不可能降低油耗;

2、旗机型号为BJ2024,战旗车是北汽在212系列车型的底盘基础上,对外形、内饰、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不仅延续了北京212的良好通过性,也大大提高了国产SUV的质量;

3、自2000年底推出以来,这款车在市场上一直受到好评,尤其是在路况较差的地区。其4Y电喷发动机符合国家环保要求,能完全适应大城市道路条件的要求。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买这种车首先要看看你的用车环境,如果是极其恶略的路况或是拿他玩彻底改装还行,城市路况绝对不要买,战旗我开了3年开得够够的了。质量非常差,玻璃摇机用一段时间就坏了,分动器虽说改用213的了但行驶中震动很大都打手,4Y版发动机由于是后改的电喷使用很不稳定,门缝很大四处漏风。最主要是非常不适合高速,倒不是因为发动机,而是它的方向机,它使用的是循环球齿条齿扇式方向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方向盘的自由行程会越来越大,一旦高速车就在路上画龙了非常危险,还有一个就是传动轴固定手刹鼓的螺丝非常愿意松。除了玩车不要买。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款性价比很低的车,油耗奇高,约15升油左右,这车不适合城市代步,这是款入门级的越野车,归于发动机的根本技术问题,想降低油耗几乎没可能 战旗的型号是BJ2024,战旗车是北汽在212系列车型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外形、内饰、动力系统的全方位改造。既延续了北京212的良好通过性,有极大的提高了国产越野车的品质。这款车从2000年底推出后在市场上,特别是路况较差地区受到了一致好评。其4Y电喷发动机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完全可以适应大城市道路状况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