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角斗士改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战旗角斗士改装还是蛮好的:

1、为了向潜在用户传输“角斗士”的造车理念,北汽为“角斗士”车型打造了全新的品牌标志,与此同时在营销方式方面,“角斗士”也与众不同——它由一家越野俱乐部在网上进行销售;

2、 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与美国吉普公司的纯越野车“牧马人”极为相似,不过“牧马人”的前格栅是象征吉普血统的七孔设计,而角斗士则是来自战旗的10孔设计;

3、但是已经完全实现国产化的角斗士依然保留了不少来自于吉普越野车的dna,如前脸的圆形大灯、厚重的黑色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方的方形雾灯,这一切足以令喜欢吉普、开过20的车友们血脉贲张。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还是可以的,角斗士虽然动力不强,但是从本质上讲它还是一款越野车,这不仅因为它采用了分时四驱的四轮驱动方式,更重要的是它的前后悬挂都选用了整体桥结构,不过由于成本的原因,弹性元件依然采用的是钢板弹簧,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不是很好。角斗士目前分为标准型和基本型两款。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要改装了吧,角斗士在动力方面没有什么特色。它采用了国内低端suv普遍使用的491qe1发动机,排量2.237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8千瓦和180牛米,尽管这款发动机并不出色,但是由于它技术成熟、价格低廉、维修保养便宜应用到角斗士这款便宜的轻型越野车上倒也颇为恰当。它采用了爱信五挡手动变速器,变速器拨杆和四驱拨杆以及手刹都位于驾驶席右边,不过地排式手刹感觉非常低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