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火花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世火花塞有三种材质,分别对应不同的型号:

1、电阻火花塞(镍合金材质),便宜的价格在十几元左右;

2、铂金火花塞,质量一般的在几十元,好的在上百左右;

3、铱金火花塞,这种火花塞算是高端产品,价格较贵些,都在百元以上;

4、博世火花塞无论是从质量,还是性能上,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博世本身就是做火花塞起家的,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好,就不要谈其他的产品了。博世火花塞还可以,这个具体看车型和的具体发动机情况主要配备在德系车上,性能是最好的。例如博世铂金火花塞,型号FR7DPX;其寿命是6万公里以上。主要特征是:省油。经测试每一百公里可省0.8到1.2升油。另外,可明显加强动力。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博世的火花塞做得好,质量性能都很好的,可以放心。博世火花塞型号FR7DC+X,其主要特征是寿命长,达9万公里以上,动力加速也非常明显,但节油性却没有铂金火花塞好。这两种都属于纯德国进口制造。博世的普通型火花塞就不一定了,因为它是南京生产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它的稳定性不好,有一定的退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