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宏光s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1的意思是:

1、s1是s的升级品牌,在一些地方都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调整。对驾乘舒适性进行了全面提升,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燃油经济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2、配置方面,相对来说s1更加齐全,增加了一些遥控钥匙和第二排座椅调节等等;

3、两款车型同样都有悬架,只是s1属于螺旋弹簧,s是五连杆非独立,这些细微的差别对车子没有很大的作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

五菱宏光S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相比五菱宏光具有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以及更加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另外换装1.5升DVVT发动机,动力升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而五菱宏光S1则是于2015年8月18日上市的第三代五菱宏光,共推出1.5LMT标准型、1.5LMT舒适型、1.5LMT豪华型三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