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驾照可以在哪些国家直接开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国家的交规都不一样的 所以每个国家的驾照都不能通用的 到每个国家都需要本国的驾照 不能通用的:

1、需要护照还有签证原件和复印件,在泰国需要长期签证,有效期不能短于一年或学生签证、旅游签、落地签、过境签不可用;

2、地址证明复印件,拿上房产证、租房合同、相应签证、工作证明或者学生证明等证件到移民局办理;

3、健康证明,须在开取证明1个月内完成驾照申请,过期无效;

4、2寸白底免冠彩照多张,还有要满年龄18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与比利时交通部有双边公约,互认两国驾照。中国驾照只有经由法定翻译,再经法院认证盖印,就可以到住地的市政厅申请转换本地驾照。 驾照在法国求学期间予以承认。如果学业实现,继承持有驾照逗留法国的,必须在一年内予以更换,期限跟随居留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国驾照在法国是有效的,期限直到获得常规居留权为止。在居留官方中止和重返法国失掉新居留证的情况下:外国驾照被承认一年。外国驾照必须在有效期内,此外:驾照的签发必须在第一张居留证之前;驾照用法语撰写,或者随同一张官方翻译。在取得法国惯例居留的一年内,必须申请更换外国驾照为法国驾照。如果驾照不能更换,您必须重新通过法国驾照考察考试,考试包含理论和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