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驾照不满一年怎么换国内驾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有5年期驾照才可以换国内驾照,1年期的是临时的不可以。泰国申请汽车驾驶证需要的材料有:

1、需要护照还有签证原件和复印件,在泰国需要长期签证,有效期不能短于一年或学生签证、旅游签、落地签、过境签不可用;

2、地址证明复印件,拿上房产证、租房合同、相应签证、工作证明或者学生证明等证件到移民局办理;

3、健康证明,须在开取证明1个月内完成驾照申请,过期无效;

4、2寸白底免冠彩照多张,还有要满年龄18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到医院体检,找车管所认可的有资质的翻译公司将你的驾照翻译成中文并盖章。带着你的照片(白底一寸秀色照片)、驾照、翻译件、身份证、护照到车管所,办理换照手续。车管所会让你填写机动车驾驶员申请表,然后去而额学习交规,到车管所参加交规考试,考试合格后会给你一个号,然后就等着拿驾照吧。费用每个地方不一样,正常的应该只是体检费、驾照工本费、考试费,几十块钱,但个别地方乱收费就不好说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泰国驾照不满一年是不能够换国内驾照的,泰国驾照需要满5年才可以换国内驾照的。其实在泰国考驾照和国内差不多,需要的材料也是一样,只不过需要护照和签证,还有地址证明复印件,拿上房产证、租房合同、相应签证、工作证明或者学生证明等证件到移民局办理就可以了,还有健康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