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天籁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天籁发动机:

1、2019款天籁发动机跟英菲尼迪QX50上面的那台是同一台,但是调校方面有些区别,它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这就是被称为黑科技的VC-Turbo发动机了,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了,比较省油而马力还强;

2、可以通过在曲轴上增加一套连杆,这个结构实现了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进行压缩比的变换。既然要替代之前的VQ35DE那台V6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自然是不会差了,最大功率转速是5600rpm,扭矩转速4000rpm;

3、天籁天籁共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MR20和QR25;2.0L为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带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其偏置气缸技术可以改变活塞连杆推动曲柄的角度,这样更有利于发动机曲轴发力,提升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从而提升整车的发动机效能,达到起步快兼油耗低的优势。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都是日系车其实他们的发动机技术是差不多的,但是天籁的配置要比其他两个高很多,较推荐天籁,车型的颜色选择性也挺多的:极光蓝、天际红、曜石黑、流光橙、珠光白五中颜色,年轻化的设计使得车声更显紧凑,C柱融合了悬浮式车顶+溜背造型的设计精髓,整体造型沉稳中透露着大气。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L为QR25发动机,其微粒化喷油嘴可以通过18个喷口喷射燃油粒,产生雾团效果,提升燃油效率,同时,全系配备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连续调整进气门与排气门的开闭时间,让其在最适合的时间进行进排气,使动力效率最大化,所以说天籁车好就好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