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亚特两厢车个人觉得比较一般:

1、菲亚特Ottimo致悦是一款相对小众的车,越是小众,越说明选择它的人有所与众不同。菲亚特Ottimo致悦是菲翔的两厢版本,上市之初以靓丽的外型和全系标配的1.4T发动机等特点受到不小的关注;

2、不过,它的上牌量一直不高,2015年上半年,全国的量仅有一个月超过了2000台,其余月份都在1000多台。在销量可观的紧凑型车市场,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量级;

3、究其原因,除了品牌认知度较低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它两厢的车身结构。到目前为止,国内还是有大把的消费者无法接受两厢轿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致悦是一款具有意大利风情的两厢紧凑型轿车,致悦的身段处处充满着意式性感而舒展的曲线,所以整体显得非常修长,实际尺寸也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尤其有着优势,对比起同级对手在轴距方面也是领先不少,达到了2708mm,与菲翔的轴距相同。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的车型,菲亚特致悦是一款相当小众的车,但是我认为很多选择这款车的人都有一种情怀和喜好,但是这款车二手保值率非常低,同时低保有量也就导致了保养维修困难的问题。菲亚特致悦销量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差,可以说广汽菲亚特两兄弟加起来的销量还不够热门车型销量的零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