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海绵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海绵的使用方法就是:

1、海绵主要是吸水用的,洗车时可以充分润滑车漆表面;

2、洗车时应当先用水枪将汽车表面打湿,然后用海绵蘸取混有洗车液的清水,对汽车表面进行涂抹,遇到顽固的赃物可以用海绵用力反复擦拭;

3、待车辆表面都涂抹到后,用水枪冲掉泡沫,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就可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沾水擦就可以了,自己洗的话注意几点,一是多冲水,尽量把泥沙冲干净;二是用中性洗车液,淘宝上有的是;三是洗车海绵选择细腻的就行,手感越细的越好;四是擦车毛巾最好是仿麂皮的,一定用洗水洗干净,使用一会就洗一下,防止在车漆上擦出划痕;五是买一盒好一点的蜡,经常打一打,对保护车漆至关重要。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很简单的,直接弄湿擦即可。洗车时最好的工具就是海绵,因为它是不会刮花你的爱车表面的。毛巾也可以洗,只不过你是不是常发现毛巾清洗车时有好多水珠是脏脏的,洗车窗玻璃更惨,怎么都先不干净似的对不对?因为车窗玻璃洗完后要用一个刮玻璃用的刮子,在超市面上都有的卖的。一刮玻璃很干净和明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