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商务车江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5是江淮的国产车厂江淮汽车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MPV,售价在13.35--15.95万:

1、外观方面,江淮新款瑞风M5经过重新设计,其前脸与尾部造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的进气格栅轮廓融入曲线设计,与老款的倒梯形存在较大差异,且大灯造型更显圆润;

2、另外,江淮新款瑞风M5的车尾部分有所改变,现款车型的纵置尾灯已改为横向分体式设计,而牌照区域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

3、同时,其百变的乘坐空间也是其一大亮点,通过一个拉手就能轻松将中排座椅360度旋转,对第三排形成对视姿态,可根据需要调整成为移动会议室、工作室,且二、三排座椅均可同时放倒,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5后排座椅为整体式,可折叠前翻,同时具备快速拆卸功能,不仅操作更加轻松简便。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260Nm/2000-4000rpm。一起匹配的是一款是来自日本捷特科公司的5速自动变速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虽然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未进行改动,但整体看上去丝毫不显过时,外形依旧呈现出大MPV的派头。与那些家用MPV比起来,瑞风M5这类偏商用的MPV车型有着更大的体型,因此在车内空间方面无需担心,只是接近2米的车高在进出地下车库时需要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