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车四驱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买什么牌子多大排量,不过四驱一般都是400CC以上的了,给你参考价格,建设460,在2W多,狮跑四驱沙滩车也在2W多的样子:

1、沙滩车是全地形车—All Terrain Vehicle(适合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缩写是ATV的俗称,又称"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

2、在欧盟、美国,ATV与UTV、BAJA、Go-kart、非道路两轮摩托车等均统一叫为ORV(非道路车),沙滩车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行驶的车辆,在普通车辆难以机动的地形上行走自如;

3、车辆简单实用,越野性能好,外观一般无篷,实际上我们很难用简单的中文名称来表达;根据它的外观,勉强译 成[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觉得很拗口。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买什么牌子的,不同牌子的沙滩车价格是不同的,一般普通的沙滩车价格是在8000到12000元左右。沙滩车(ATV)属于ORV(非道路车)的一种,其英文全称为All Terrain Vehicle,中文意思就是“适合所有地形之交通工具”。在欧盟、美国,ATV与UTV、BAJA、Go-kart、非道路两轮摩托车等均统一叫为ORV(非道路车)。中国官方机构叫四轮全地形车,已制定其生产标准QC/T760-2006《四轮全地形车通用技术条件》。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你需要是的400、500、600的,不同动力价格不一样,狮跑沙滩车有一款电喷的。426CC,动力还行,售价2万左右。沙滩车英文名为ATV 又称全域地形车。常见风景游乐区例如海滩,会有出租业者,利用这类交通工具,招揽客人搭乘,属于商业娱乐事业;但是,这种交通工具在却在美洲地区奔驰于农田牧场上的『铁马』,是非常普及的一种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