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正常保养一次价格是在600左右:

1、你这稍微高了点,最主要的是用的是原厂机油的配件,品质一般,保养的效果也算不上很好;

2、这样保养的性价比就不是很高了,一样的价位在外面保养店可以用品质更好的机油;

3、我现在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用的是进口的GT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保养效果要比一般的三类全合成机油好很多,车子动力足,保养里程也长,全部下来也就是在700左右,比在4s店用原厂机油保养划算多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面汽修店保养的话无论是配料费还是工时费都要比在4s店便宜不少的,700快钱可以用品质更高一些的机油了,我是元旦前做的保养,用的GT机油,全套下来也就是700出头的样子,不过性能肯定是要比原厂的好一些的,用了一年多了,都是跑个12000公里才换了的,市区油耗也比之前用原厂的时间低一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保养在600元左右:

汽车保养只有首保能确定是免费以外;其他的任何一次保养费用都不能确定的;每次保养都是根据每次的实际保养项目收费在汽车做检测之前是不能确定哪些零件需要保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