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混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瑞GE平均油耗大概在6-9不等相比于之前的博瑞已经有很大的改善:

1、简单说一下MHEV的混动技术。MHEV车型采用了48V轻混技术;

2、是一套基于全新1.5T发动机所搭建起来的轻混动力总成;

3、通过更换48V启发电一体机实现轻混,以达到节油节能的效果。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表现油耗7.3,对于这款博瑞GE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据我据知,这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同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因为是混动系统,再加上运用的是最新的科技,所以百公里综合油耗肯定很低,油耗应该不会高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来说,技术靠谱,油耗明显优化了不少,M版的油耗基本可以稳定在7个油。48V混动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厂家运用到汽车生产中去,包括奥迪和宝马这样的豪华品牌,所以主流方向已经确定,沃尔沃提供的技术支持也为博瑞GE的诞生做了不错的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