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suv合资车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省油的4款合资SUV,油耗比轿车低太多,第4款公认最耐开:

1、在国内,SUV有着超过的人气,特别是自主SUV——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长安CS75、宝骏510等每月销量都稳居前列;

2、碾压合资品牌本田CRV、途观、奇骏、楼兰等,虽然自主SUV在销量上取胜了,但说实话,油耗表现方面还是略微偏高;

3、随着SUV的群体越来越多,彼此之间的油耗话题也多了起来,所以在下根据大伙儿的用车油耗表现,综合对比发现以下4款国内最省油的合资SUV,油耗比轿车低太多,第4款公认最耐开。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新款铃木维特拉正式亮相,该车外观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在配置方面将有所提高。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提供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除此之外,该车还将在海外推出1.6T柴油版本车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逍客:新车采用了与新款奇骏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更宽大的前镀铬饰条使得V-Motion设计语言进一步突出。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及头尾灯组也经过了升级,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