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发动机多久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是很好的,一般寿命都是在20到30万里程更换一次:

1、众所周知,汽车发动机是靠燃料在发动机气缸内燃烧,从而对外输出功率;

2、在发动机排量一定的情况下,要是想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除了多提供燃料燃烧,就是提供更多的空气;

3、而增压技术就是一种提高发动机进气能力的方法,它通过采用专门的压气机,预先对进入气缸的气体进行压缩,提高进入气缸的气体密度,增大进气量,能够更好地满足燃料的燃烧需求,从而达到提高发动机功率的目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保养情况的,如果保养的好,那么使用30万公里是没有问题,如果保养的不好,可能10万公里就不行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是普遍比较长的,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达到20万公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使用要求上最大的不同,就是要做到“延时熄火”,让仍然处于高温状态的涡轮叶片轴承获得冷却和润滑,延长轴承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