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温传感器插头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温传感器插头市场价一般是35元的,各地方价格有所差别,建议到当地维修店问一下价格:

1、汽车水温传感器的内部是汽车水温传感器,温度愈低,电阻愈大;反之电阻愈小,安装在发动机缸体或缸盖的水套上,与冷却水直接接触;

2、从而侧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电控单元根据这一变化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温度愈低,电阻愈大;反之电阻愈小;

3、电控单元根据这一变化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作为燃油喷射和点火正时的修正号。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可以通过发动机水温的温度了解汽车现在的运行的状态,停止或者运动,或者运动的时间有多长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一般水温传感器插头价格有30至200元的,具体看你选哪种了。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中循环水回到水箱的位置。可以检测发动机内的温度,一般汽车都有节温器,所以温度一直控制在90度,这是发动机最佳运转的温度。严格的讲水温传感器分为两大类。无论是哪种它的内部结构均为热敏电阻,它的阻值是在275欧姆至6500欧姆之间。而且是温度越低阻值越高,温度越高阻值越低。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温传感器插头不贵,也就是50块一个,我昨天刚换了。水温感应塞一般两线,或是一线。温控开关一般三线。现在的车一般这两个传感器都整合了,统称冷却液温度传感器,一般是4线制,在发动机缸盖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