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报废补贴询问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公安局网查询电话,车主本人或代理人到交管局车管所提出报废申请:

1、一切手续齐备后,补贴最后会打到车主本人的银行卡上;

2、根据财政部、国家经贸委关于发布〈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02]742号)等有关规定;

3、发布了《2011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进公安局网查询电话:

必须是行驶证名字、也就是车主本人或代理人到交管局车管所提出报废申请,一切手续齐备后,最后车主本人的银行卡上会收到报废的补贴。这个补贴是按照车的吨位等计算出来的,是有明确的价格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公安局网查询;车辆报废流程1、车管所大厅26号窗口领取并填写《机动车报废单》,同时提交行驶证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如需保留原号牌需先将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

2、车管所挡案室查挡审核《机动车报废单》,审核合格后电话通知领取《机动车报废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