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得意3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得意没有3座的:

1、依维柯车子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整体价位和性能是成正比,欧式车大气,车身稳固;

2、别的不讲请问现在的改装车,不都是用依维柯改装的吗,为什么用依维柯,就是看中依维柯的车身结实,改装后车身不会变形,比如:测井车,工程车,警用车,运钞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都是依维柯的;

3、以前依维柯的刹车可能不是很好,现在新款的依维柯叫宝迪的车子,刹车好很多,没有任何问题!您要是当货车我建议还是依维柯10年没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低。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依维柯得意还是可以的,质量好,但是这款车暂时没有3座的:

1、测井车,工程车,警用车,运钞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都是依维柯的;

2、以前依维柯的刹车可能不是很好,现在新款的依维柯叫宝迪的车子,刹车好很多,没有任何问题;

3、您要是当货车我建议还是依维柯10年没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低;

4、灰色的整体感觉大气,上挡次。衬托出成熟稳重感,商务感觉。 当然,更建议你选择自己喜欢的就是好看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3座的,依维柯的车动力都是可以的。依维柯得意A35是配备了德国博世柴油共轨电喷系统,不仅在排放达到了国III,功率可达125马力,而且很省油的,这也使得它节能又环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