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8.99万元至11.99万元:

1、科鲁泽Redline车型沿用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新车前后均配以雪佛兰曜黑领结车标,并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等显要部位采用了Redline风格的设计;

2、RS车型则拥有车头乌光镀铬饰条、曜黑领结车标、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化设计;

3、科鲁泽全系标配LED照明科技。锐目LED自动感应大灯采用雪佛兰经典双元素设计;

4、首次搭载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它使用同级领先的光导管+厚壁LIGHTINGBLADE双层导光技术,柔和光源,令光线更加均匀有质感。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科鲁泽MONZA全系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新车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该车售价是8.99万元至11.99万元。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9万元至11.99万元,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自带高德在线导航系统,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功能,还可通过高德地图手机APP与车机的绑定,完成导航地址下发、地址收藏夹手机车机同步等操作,提供摆脱手机的大屏在线导航体验。其他“云”应用如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也可通过个人账户功能同步手机与车机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