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的参数如下:

1、新款车型的外观依旧经典外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搭载了2.7L与4.0 V6两款进口丰田普拉多发多机,并且一汽配备的这两款发动机和底盘均是原装进口;

2、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这样强劲的动力可以让司机更好的应对复杂的路况;

3、在外观上,丰田考斯特从来都不是最亮眼的,但虚怀若谷就是它最大的特点,没有见过其内饰的人,谁都不会想到里面是如何豪华,如何征服各位老板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车身长7.004米,高达车身宽敞的内饰空间,拥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还配备了电动外滑门,上车电动台阶和全封闭式隐私玻璃,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乘驾环境。配备了日本进口倒车监视系统、智能后视镜,GPS导航、G-BOOK导航,给司机一个安稳可靠的驾驶环境,给予乘客舒适的乘车感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还是蛮好的,考斯特的价格方面真是不好说,2.7L排量20座价格在35万左右,23座价格在40左右;考斯特4.0L排量 10-23座的价格在55万左右,如果你进行豪华内饰改装价格就不能确定了,一款成熟的改装过的考斯特4.0L价格在1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