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6008霸气来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6008是一款suv车型,与雪铁龙Wild Rubis概念车共享车型平台:

1、优雅的线条,时尚的设计,使得整车充满了法国的优雅与浪漫气息;

2、 其车身长度将在4.7米左右。标致6008的外观设计将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

3、海外媒体报道称,标致中型SUV 6008的概念车型将于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2015年正式量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志6008主要在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思路,十字交错式的布局形式、全新的进气格栅、优雅的前大灯,都给人一种流畅的美感。尾部的造型则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 [1]

动力

标致6008预计将配备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除此之外,据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搭载一款V6发动机,而新车的预计售价也将在22万元-25万元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标志6008可以选择160-24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预计新车不会推出四驱版本,只会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实现简单的发动机+电机的四驱协同工作模式。

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量产版车型将基于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未来还将由PSA进行国产化。定位为中型跨界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