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2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1.1排量的发动机,就在发动机右侧的固定架下方:

1、打开付座椅直视下去仔细看到一个平台就可以看到了;

2、1.3L排量的发动机的话,你就从车子左边趴下去看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结合处,有一个平台竖直的地方;

3、2007年“东风小康”系列微型汽车国际权威机构的全面审核,在国内微型汽车行业中率先获得欧盟国家技术标准认证,标志着“东风小康”汽车的品质达到了国际标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在发动机右侧的固定架下方,打开副驾驶座椅直视下去仔细看汽缸体上,看到一个平台,就是了。 车驾号的位置:

1、除挂车和摩托车外,在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固定在仪表板的左侧;固定在车门内侧,近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2、应当是除了外面的车门外,不移动车辆的任何零件就可以容易读出的地。我国轿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

3、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车架号有两个地方,一个在挡风玻璃右下方(副驾驶正前方玻璃)可以看得到,如果要拓印车辆识别代码,是在副驾驶座椅下边的车身上。

东风小康是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东风小康”微型车由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已形成6大系列200多个产品,涵盖微型客车、单/双排货车、厢式运输车、城市多功能车,以及警务、救护、邮政等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