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体还是不错的:赛欧EMT(AMT、IMT)类型的自动挡:

1、本身就避免不了跳挡故障,其实不是故障,是离合热保护状态。买EMT车,要做好这种心里准备。如果你想跨地区跑城际高速,出发前,先去4S店让EMT电脑学习一下离合新状态再跑高速;

2、以免高速跳挡出人命。我觉得赛欧EMT车适合在城市里上下班代步;

3、如果你总跑高速,建议你买奇瑞E5CVT自动挡吧。那是真正的自动挡,而且车身很大很安全,才7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 AMT自动挡这款车型是比较不错的,保有量大,皮实耐用一些。

自动挡的赛欧车型个人认为缺点是车子的技术还有可靠性方面一般,不过该车型的价位还有实用性方面相对比较好 ;

赛欧的成功,归功于其出色的产品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与此同时,别克品牌也功不可没。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整体设计和技术方面一般,没有什么特别亮点。 赛欧是第一个直接打出“家庭轿车”旗号的合资品牌车型。ABS、双气囊、1.6升发动机,最重要的是,十万元的精准定价。在当时的环境下,能同时满足以上几个条件的车型,只有赛欧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