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小卡报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小卡价格,该车子新车指导价在3.58--4.25万之间:

1、优点:车架结实。B系列发动机60.5千瓦。百公里差不多8个油。外观内饰比昌河,小康都要好。轮胎是175的软边胎;

2、缺点:拉多一点货胎就扁了。不适合拉货。前后轮距过长。本来底盘不是很高。拉货后底盘更低。不适合颠簸路面;

3、总体来说是微型货车里面做的最好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价不一样,我们这41000多:菱荣光小卡货车车厢全部采用双层加厚钢板设计,在厢板上采用内焊外压的设计,即使装载坚硬的货物也不怕货箱发生变形。在货车的主要承载区域采用了7根加强横梁设计,整车高强度钢材占整个车架的85%,单排采用加强型副梁厚度达210MM,一次冲压成型的大梁,后板弹簧使用了微货当中最多的6片钢板弹簧,吊耳内外加强筋强化设计,坚固结实,承载更强劲,也更耐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6万 左右:车架结实。B系列发动机60.5千瓦。百公里差不多8个油。外观内饰比昌河,小康都要好。轮胎是175的软边胎。拉多一点货胎就扁了。不适合拉货。前后轮距过长。本来底盘不是很高。拉货后底盘更低。不适合颠簸路面。总体来说是微型货车里面做的最好的。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