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快乐王子配件难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快乐王子配件不是很难买,不过这款车现在已经停产了:

1、新车型是奥拓"精品 炫动 超节能"理念的拓展,在打造可爱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感,并延续奥拓超低能耗和高级配置的优势;

2、据了解,从7月1日起,购买奥拓新车型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优惠。伴随着奥拓在国内A00级微轿市场销量的稳步提升,经济、环保、运动三者兼顾的奥拓新车型即时推出,既丰富了奥拓的车型种类,又将消费群体进一步多元化;

3、相信奥拓新车型能在未来的微轿市场刮起一股强劲的运动风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在改装直接在网上购买就可以的。淘宝是不错的选择,基本都有的。长安铃木的奥拓系列全系列2008年下半年就停产了,因为要它的排放要求已经不能满足很多城市的要求了,再加上要引进新奥拓。所以就把它停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难买的,一般当地的汽配城经销老款长安奥拓配件的商店还有网上一般都可以找到长安奥拓快乐王子天线出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