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铃木

品牌介绍

品牌热度
490
热度排名
0
下属车系
21
下属车型查看更多
奥拓
奥拓
雨燕
雨燕
北斗星
北斗星
维特拉
维特拉
利亚纳A6
利亚纳A6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雨燕油箱多少升

朱子昂雨燕油箱是42--45升的,不同年份的雨燕汽车油箱容积是不一样的。雨燕汽车简介:1、2005年4月,长安铃木推出功夫力作——新车型SWIFT雨燕,凭借SWIFT雨燕的时尚动感、良好操控动力、顶级安全、超人性化配置,长安铃木重新定义了国内两厢轿车设计、使用的新标准,将继续领跑国内经济型轿车市

雨燕空气滤芯怎么换

展修然雨燕空气滤芯的更换方法:1、打开雨燕引擎盖,找到空气滤芯盒。把空滤壳盖上的夹子或螺丝拆掉掀开;2、取出旧的空气滤芯,清理滤芯盒,用干净的抹布擦拭滤芯盒内外;3、拿出新的空气滤安装进滤芯盒,原位装回,要注意滤芯的正反;4、将滤芯盒罩盖回,再把引擎盖盖好即可。

奥拓汽车保养灯怎么消除

秦振海奥拓汽车保养灯归零步骤:1、打开点火开关,一手按住“复位按钮”,一手关闭点火开关;2、按住“复位按钮”不松手,直到仪表上的时钟和里程数完全不显示时(仪表上应无任何显示,黑屏),松开按钮;3、一手再次按住“复位按钮”后,重新打开点火开关。此时仪表上的保养提示在闪烁,按住“复位按钮”不要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