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试驾:

1、这款车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内部构造,1.5L的标配发动机,5MT/6AT的变速箱;

2、悬挂方面,应该会跟福克斯一样,采用全独立式悬挂,另外车内可能还会装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等装备;

3、舒适性还是可以的,隔音效果也是很好的,开高速,就会出现有胎噪,但平时在市区开开,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4、就价格而言,它确实足够实用,且充满性价比,所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新款福克斯手动变速箱仍然是全球市场的标准配置;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一种选择,它应该解决关于现有Focus车型的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的最常见抱怨之一。采用类似于福特Fusion的旋转拨盘进行换挡,新款8速包括自适应软件,可根据个人驾驶风格进行切换,并调整离合器压力以始终如一地提供平稳的换挡;驱动模式技术提供驱动程序Eco,Normal和Sport选择。每种驾驶模式都会改变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能力,转向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操作。新的电动转向首次亮相,福特声称它比现在的汽车安装更具响应性和吸引力,这本身就非常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单就开起来的感觉来说,跟高尔夫差不多,两辆车都好开,我也分不出来谁好谁坏,就是高尔夫的刹车和油门感觉有点不好控制,刹车一踩就刹死了,有点过于灵敏了。福克斯的话刹车和油门踩起来就没这种情况了,比较好掌握,新车开一会就能适应,现在已经开的非常熟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