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奔跑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丰田奔跑者:

1、外观,虽然被称为“小霸道”,不过奔跑者的外形设计却和霸道(普拉多)并不相似,设计偏城市化;

2、内饰方面则保持硬派SUV的平直设计,视觉效果还不错,但是受制于定价和成本,内饰材质大多采用硬塑料,手感一般;

3、动力方面,奔跑者搭载了国产普拉多取消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或许很多人以为奔跑者和霸道是同一平台产物,事实上并不是,奔跑者基于Hilux(海拉克斯)皮卡打造,定位在霸道之下;

5、虽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不过没有中央差速器等有助于提高脱困能力的装置,所以在面对高难度越野路况时,奔跑者会感觉比较力不从心。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跑者并没有采用丰田当下夸张的设计语言,这也使得整车造型略显老旧,并无亮点的设计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一直是丰田标志性的内饰风格,奔跑者的内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但在安全性配备等方面,奔跑者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仅配备了前排气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配备方面,奔跑者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2.7L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优秀,甚至不如旧款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参数好,加之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奔跑者的整体动力配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过分动箱和非承载式车身还是没有辜负了它硬派SUV的名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