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金牛座评测:

1、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款车是搭载了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凭这个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就足够吓人了吧!顶配的旗舰版马力达到了300多马力! 最近金牛座还新出了LTD限量版,内部配置非常豪华舒适,很不错的车子。福特这款车其实还可以;

2、动力方面,金牛座提供了3种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5T、2.0T以及2.7T 三种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2.7 T车型使用的是V6发动机;

3、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以及329马力,都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有顿挫的感觉。据官方信息说2.7T车型的“破百”时间为6.9秒,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牛座的车很值得推荐奥,车身采用了高强度的硼钢,安全性肯定是好很不错的。加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 EBD ESP,顶配还有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安全性能还是很高的。听朋友说17款升级了配置,包括有SYNC 3系统的升级,而且限量版的还增加了真皮座椅跟车饰,性价比蛮高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国外金牛座并不被认为是一辆好车,大多数其他大型汽车都有更充沛的动力传动系统,而且还有更多的燃油效率。金牛座提供舒适,安静空间,但很难操纵。在内饰上整体设计看起来不错,但与对手相比看起来很老式。不过它的技术产品很好,可用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易于使用。但这并不能成为让广大消费者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