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车七座那款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觉得奔驰威霆商务车还是比较省油的:

1、奔驰威霆商务车分为平顶及高顶车型,平顶版威霆商务车过于平庸;

2、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采用3.0LV6蓝效节能发动机,前后舱未隔断、半隔断、全隔断,以及不同内饰风格;

3、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奔驰威霆商务车吧,省油;福建奔驰威霆采用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MPV,于2010年推出,定位“专业级MPV”梅赛德斯-奔驰威霆(Vito) [1] ,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长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