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通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力狮的通病是底盘过硬,舒适度不高:

1、其实,如今的斯巴鲁已经不是过去那个高售价,低配置的斯巴鲁了,虽然内饰部分的整体布局偏于传统,但好在用料和装饰都很用心,细节地方彰显着高挡的感觉;

2、特别是在储物格、倍加和空调出风口这些小细节上,制作工艺更为讲究,品控还是值得赞扬。仪表设计依旧采用双炮筒设计,跟目前的液晶仪表盘似乎有一大段差距,9英寸中控屏也搭载了手机互联系统,只是清晰度和流畅度有待提高;

3、之前使用的记忆座椅被取代为更加宽大舒适的座椅,符合大众需求。乘坐空间相对宽敞,座椅皮质也比较考究,整体的内饰质感还是不错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的缺点就是由于汽车占有少量,一旦出现问题,维修很麻烦,维修价格也很高。二次转手的贬值率也是偏高。外形设计中庸;内饰大部分由塑料材料制成,尾箱开口小,换挡不够顺利。斯巴鲁配件掌握在南北两大汽车集团的手里,修车的时候就看出来啦,特别非常想当的贵。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力狮已经褪去了昔日紧致和犀利的高性能风格,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平顺的佛系性格,对于这样的转变,开过老款力狮的阿毛觉得已非曾经的力狮了,现在的力狮没有了往日的棱角,更加缺少了那份激情;当然,力狮这一转变或许会从丰产、马自达等处得到一些买家的青睐,毕竟是进口车,还是会有人冲着进口的牌子去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