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马货车可以贷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马货车可以贷款的,只要满足银行贷款的条件就可以办理贷款了,条件如下:

1、年龄必须在十八岁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发放贷款的个人应当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或者资产易于变现,足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3、客户直接到银行网点申请贷款购车,履行担保手续后,客户可以选择满意的车辆购买。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不过要有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区域性居民口碑和有效的居住身份;

2、车辆抵押贷款机构必须有正规的单位职业,有长期稳定的收入,车辆抵押贷款机构无犯罪不良记录,贷款信用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3、车辆抵押贷款机构需结婚年龄22--55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0岁,未婚需提供第三方不可撤销连带担保(第三方担保人要求相当于贷款人要求)。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效居住身份证明,有固定住址,具备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可以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