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萨瓦纳2017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萨瓦纳2017新款挺好的:

1、在外观方面,福田萨瓦纳自动挡车型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幅样式,中央镶嵌有福田车标,前保险杠上则配备横条幅格栅,两侧圆形雾灯周围具有镀铬装饰;

2、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较为中规中矩的设计,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3、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田萨瓦纳的长宽高依次为4830/1910/1885mm,轴距为2790mm,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4、萨瓦纳在造型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萨瓦纳将分别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及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两驱及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萨瓦纳的四驱是采用的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 2016、2017款汽油版的萨瓦纳的不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其四驱系统都是采用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双速TOD适时四驱系统,它分为: 2H(后驱),平时铺装路面驾驶,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