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货车要差不多4万元一辆:

1、油耗:理论上东风小康是日本技术,五菱是美国技术,因该是小康更胜一筹;实际上和理论上几乎相同,所以油耗方面小康表现更好;

2、动力:东风小康发动机技术落后,动力方面应该不如五菱;

3、性能(操控、质量):这一点五菱更好一点,小康是款经典的车,经典就意味着有点老,五菱技术更好点。小康的静音做的很差,噪音大!这一部分五菱胜;

4、其他:性能质量方面五菱更好,但五菱的维修和保养价格相对贵一些,油耗高点。这就意味着五菱的后期花费更高一些。另外再说一句:什么时候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决定了90%的车辆综合性能。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6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小康现在发动机升级换代,新465发动机,油耗更低,动力更大,质量和五菱一样,价格要便宜将近5000。小毛病也有,但总体是比较实惠的,售后维修比较便宜,后期也比较省钱,很多4S店。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货车要不到4万一辆。我觉得五菱,长安,小康都差不多,个人觉得小康价格比较实惠,质量不比五菱长安差。东风本来就是货车出身,底盘结实,发动机不赖,车身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