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节油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节油王:

1、“大”,一是空间大,这款车内部承载空间达到7.4m3,比同级别车型内部空间大2.1m3;二是车身宽度大 ,车身宽度达到2080mm,行业同级产品最宽,尾门框中部宽度、中门框宽度等同样优于行业;三是尾门开度大,尾门秉承欧系轻客经典对开门设计,尾门开度达到180°,后地板距地面高度仅652mm,贴合用户使用实际使用需求;

2、“省”,主要是省油、省心、省钱。省油,星锐节油王采用云内国五柴油1.9T发动机及5MT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仅9.0L,真实油耗最低6个多油,行业同级产品最低;省心,星锐节油王尊享星锐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全国江淮星锐500多家服务网点+发动机1000多家服务站双重服务保障。省钱,星锐的车船税做到行业同级产品做到最低,以广东为例星锐节油王车船税仅需420元/年,比同级产品5年最高省6900元。大空间、低油耗、超长质保满足了用户需求,也是星锐节油王最核心的优势卖点;

3、星锐节油王之所以叫星锐节油王是因为这款车核心优势就是大且省。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江淮星锐是源自欧洲设计理念,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车型自推出至今,外观上的变化微乎其微,在车辆造型上保持了欧系轻客的的风格。前、后包围以及后视镜外壳均采用的是黑色塑料材质,这主要是为了降低后期的维修成本和时间,同时看上去要更朴素些。对于一款车长达到5米的轻客车型来说,日常泊车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星锐节油王车型均没有配备后泊车雷达,需要通过后期选装实现,价格为300元,虽然价格并不高,但对于这个配置来说还是建议厂家能够标配的好,毕竟它的使用频率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