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6百公里油耗为6.6-6.9:

1、比亚迪F6从利润薄弱的低端市场拐向高端的最重要棋子;

2、比亚迪外型在保持C级轿车的一些基本设计要素之外,同时也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因而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的接轨国际流行趋势,这一点也正是人们国内自主开发的设计优势之所在;

3、整车外型设计方中带圆,简洁流畅又不失雍容华贵之气。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62.0的豪华型 符合 欧IV 标准 ,具体使用油耗可以参考最近来自“清风车影”的试驾报告是: 郊区7.98.6 (L/100Km),跑高速基本可以保持在8(L/100Km)以下。这点比起同型合资车还是有较大优势的。比亚迪F6的防眩目内后视镜独有把方向电子指南针系统,方便驾驶员迅速认清方位。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有一台F6舒适型2.0排量,综合油耗为百公里9升左右,方向较为沉重,比亚迪F6已经停产了,能够用多少年,还是看自己保养情况和爱惜程度,一般情况下开15万公里估计也不会有问题。比亚迪F6结合了几款国际品牌车型的优异设计,而价格也维持了比较低的水准,车身设计是自主品牌中难得的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