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鹰四驱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鹰四驱车可以入手:

1、瑞鹰搭载的发动机是与瑞风商务车完全相同的2.4LDOHC16气门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动力强劲、功效高、燃油充分。其全面优良的性能和技术品质早已跟随数十万辆瑞风商务车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瑞鹰的底盘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全时四驱,行驶时发动机输出扭矩将按设定比例弹性地分配在前后轮上;

2、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通过中央差速器前后轮获得的扭矩将即刻发生相应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瑞鹰采用了发动机横置技术,将主要动力分配在两个前轮,达成了和轿车相似的传动效果,有效功率被大大提高,无效损耗就会更多减少。按照国际惯例,具有越野性能的全时四驱车,基本都会搭载;

3、3.0L以上排量的发动机,而瑞鹰大胆使用2。4排量的发动机,是江淮汽车公司在面对市场“功能更多、油耗更少”的普遍需求,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实战考验。瑞鹰的底盘系统经过了德国著名跑车公司的多名专家精心调校,使它的底盘系统、动力系统达到了最佳的匹配;

4、创新技术带来实用价值,瑞鹰的经济性得到了最有效的体现。最近有一位瑞鹰的车主在网上爆出了瑞鹰百公里油耗不到8L的消息,想必是他一流的驾驶技术和瑞鹰完美性能同时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境界使然。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鹰四驱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与瑞风商务车完全相同的2.4LDOHC16气门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技术成熟、动力强劲、功效高、燃油充分。其全面优良的性能和技术品质早已跟随数十万辆瑞风商务车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赞誉。瑞鹰的底盘传动系统采用的是全时四驱,行驶时发动机输出扭矩将按设定比例弹性地分配在前后轮上。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通过中央差速器前后轮获得的扭矩将即刻发生相应的变化。最重要的是,瑞鹰采用了发动机横置技术,将主要动力分配在两个前轮,达成了和轿车相似的传动效果,有效功率被大大提高,无效损耗就会更多减少。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鹰根本不是越野车,也不是那种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硬派”SUV比如长城哈弗,江铃陆风、黄海旗胜之类的,而完全是一个升高了底盘、加大了车壳的轿车而已,即所谓的“城市SUV”,除了通过性稍好外,与轿车没有区别。其所谓的四驱系统,也是与CRV类似的“适时四驱”系统,基本上不会给车带来越野时的脱困能力。因此,买这车不如买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