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机动车状态违法未处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机动车状态违法未处理,是可以直接在软件上处理的,这个是提供这项服务的:

1、交管12123是一款手机APP,该平台开通后,群众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服务;

2、交管部门依托“交管12123”手机APP和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原有窗口及自助处理交通违法的基础上,推出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在线绑定自助处理交通违法新举措;

3、因该平台能够极大减少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的等候时间和出行成本,北京市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已有74万人成为该系统的新注册用户。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去交管所查询的,如果查不到违章记录,那不用担心,可能是APP数据未更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明有违法行为没有处理,直接处理就可以了,处理之后可能没那么快更新的,建议等上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