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阿特兹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关闭点火开关,同时按住仪表两个按钮保持不动;

2、打开钥匙到仪表灯全部亮起,等板手灯熄了,松开两个按钮里程归零按钮,关闭点火开关后重新打开,保养归零就做好了;

3、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汽车是个很复杂的大机械,在运行中各机械部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磨损,加上外界人为、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造成汽车的损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时发动机在加机油时不可多加,也不能少加。机油加多了会增加曲轴连杆机构的转动阻力,又会使飞溅到气缸壁上的机油增多,造成燃烧室积碳增加,降低发动机功率,增加磨损,影响排放。应按照机油检测尺的刻线加油,以最多不得超过上刻线,最少不得低于下刻线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