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的优点缺点:

1、动力1.5T的动力,是有点欠缺,毕竟别克主打的是安全,所以车身重,不过日常城里面,上下班,日常使用时够用的;

2、操控方向盘是电子助力的,不要看这个大个车,老婆开都毫无压力,因为方向盘轻,转弯灵敏;总体来说昂科威这款车,性价比算高的了,和同级别的SUV比起来,不管是配置,内饰做工都远远领先;

3、优点最满意的还是这款车的内饰做工,基本是全皮包裹,给人座进去的就是高挡,还有内饰设计,有科技感,布局很好,细节处理的很到位;

4、缺点这车不满意的就是1.5T的动力,是要弱一点,可能车身本来就重,有时候开着空调爬个山路,会觉得车身很重,感觉月阻力一样,跑不起来。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的优点缺点:

1、优点车型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其次是颜色和动力功能我都比较喜欢,最后就是价格我也比较能接受所以就全款购买了这款车;

2、缺点油耗这个问题,与大部分车辆一样总是绕不开的话题,燃油太快,1个星期左右就要去加油站一次,不过我家和上班地方都恰好有加油站不需要跑老远去加油,关于这点我还是比较能接受。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最让人满意的还是昂科威的动力和舒适性,28T的发动机据说是沃德十佳发动机之一,我用他的发动机功率和其他2.0T的发动机相比,功率动力都要大很多,现在别克还是非常良心,现在新的一代昂科威采用的都是9AT,这也是我选择他的一个原因;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28T豪华的18款的不带座椅通风功能,买了18款后,到了19款就变成有座椅通风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