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底盘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是不能调高的:

1、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的;

2、组合,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

3、底盘的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

4、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同时,一个好的底盘,可以保证驾驶者的生命安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调高,调高了汽车稳定性也非常不好,不安全。 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主要是由离合器、变速器、万向节、传动轴和驱动桥等组成。汽车底盘的保护,通常是车主最容易忽视的,或压根就不知道到底有哪些好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因为车是设计好的!不过你可以加一个防止减震器到底的装置!一般在汽车装具的地方就有卖的!施加在减震簧上的一块海绵!你也可以加装一种硬的减震簧!捷达有装的!你的车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你改了后就不享受汽车的3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