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焕驰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质量不错的,配置:

1、外观沉稳不张扬,内饰功能实用,配置够用,外观:外观确实是接近完美状态,这样的外观真的可以说非常时尚,非常大气,内饰:内饰的风格属于比较简约的,低调而实用。空间:整体尺寸不小,这个尺寸我还是比较认可的,车内空间宽敞;

2、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等。动力:起步反应很快,加速的动力也还可以,这种动力开开也足够了。操控:操控性不用多说了,底盘扎实,指向精准,整体性好;

3、油耗:开车不算猛,高速开得多,综合油耗6.8。舒适:在车内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老婆在开,日常接送孩子比较多。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焕驰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平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以这种价格生产产品,焕驰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代步小车,焕驰还是值得推荐的,这款车还是蛮好的,这款车的质量不错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还是蛮不错的,外观沉稳不张扬,内饰功能实用,配置够用,外观:外观确实是接近完美状态,这样的外观真的可以说非常时尚,非常大气,内饰:内饰的风格属于比较简约的,低调而实用。空间:整体尺寸不小,这个尺寸我还是比较认可的,车内空间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