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风神毒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神毒刺:

1、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比Zonda变化很大;

2、整车呈流线型设计,这样设计将可以获得更低的空气阻力系数。车门也引入了全新的鸥翼门设计,而外后视镜则固定在前翼子板上,这样一来后视镜将不会影响车门的正常打开;

3、内饰方面,帕加尼Huayra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皮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对车内空间进行布置,中控台中间的显示屏可实现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与Zonda相比,帕加尼Huayra的内部空间尺寸更大,这样既增加了乘坐舒适性也不会让乘坐者感到很压抑,而触控式的导航屏幕、蓝牙等实用功能也在帕加尼Huayra上一应俱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Zonda堪称特立独行的超级跑车,敢与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跑车界大腕一比高下,其完美的做工足以让法拉利汗颜。每一辆交付客户的Zonda皆具有款型,皆具有独特的上空魅力、超强的动力性能,以及承袭自帕加尼手工制作的尊荣质感,使得限量生产的帕加尼Zonda超级跑车,身价益发不凡。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极为小众的超跑制造商,帕加尼一直以来都致力于超跑车型的打造,它是精湛工艺和先进技术的完美结合。它有自己专属的客户群体,是那些追求性能极致和独特个性超跑的理想车型。帕加尼在定制化工艺上的独树一帜给了对跑车有追求的用户们品质保证,而帕加尼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使得它满足每位客户的特殊需求,如此一来,帕加尼还是一个魂牵梦绕的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