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级新奔驰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尔森奔驰gle400:

1、全新2019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

2、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3、新款奔驰GLE400全数内饰气氛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于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利用更加简。 新车偏向盘会合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节制。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奔驰GLE400动力参数:长*宽*高:4819*1935*1796MM 车身结构:5门5座SUV 轴距:2915MM 整备质量:2235 KG 最大载重质量:770 KG 最高车速:210 百公里加速:6 市区油耗:13.3L 高速:10.1L 油箱容积:93L 最大行李箱容积:2010L 排量:2996ML 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4 PS 最大功率:245 最大扭矩:480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车体结构:承载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连结同等,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光鲜明显奔驰的高挡大气风仪、华贵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