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导航应用程序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将车开到4S店或者购买,安装导航处请工人升级:

1、GPS要实现导航,除了硬件外,还需要软件地图的支持。俗称GPS导航软件 每一种GPS导航软件,都是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开发的,或者说它会发布几个版本,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比如PC版(针对windows98/2000/xp)系统和PPC版(Pocket PC 2003、Mobile5.0,6.0)和S60版,手机和PDA的操作系统有很多种;

2、通常导航导航指利用车载、手持终端通过电子地图的卫星定位进行移动路线的引导。现在国际上通用的是上文提到的GPS卫星导航,还有就是我国自行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软件就是通过在终端硬件上利用卫星进行定位、引导等一系列服务的软件;

3、导航软件一般分成两个部分:导航电子地图和服务功能两个部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的时候在哪家店,一般都是会管地图升级的,收不收费具体看店家了,不过这东西就是把对应版本的文件下载后,拷贝到SD卡里就行了, GPS要实现导航,除了硬件外,还需要软件地图的支持。俗称GPS导航软件 每一种GPS导航软件,都是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开发的,或者说它会发布几个版本,针对不同的操作系统,比如PC版(针对windows98/2000/xp)系统和PPC版(Pocket PC 2003、Mobile5.0,6.0)和S60版,手机和PDA的操作系统有很多种。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下载导航软件就行了,就目前的几款常用导航软件来说,很难有哪一款称得上是十全十美,只能说是各有特色,在某些方面也可以起到互相弥补不足的作用。因此有了导航设备的朋友,机器里除了自己用得比较顺手的软件以外,再多装几款软件作为备用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使用导航,起码在不熟悉的地方可以帮助我们不会迷路,也许所走的路径并不是最佳路径,但它终究可以把我们顺利送到目的地,这也许就是导航最大的用处。对于经常在熟悉的地方驾车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导航并不是那么灵光,它指引的路线比我们经常选择的路线会有很大不同,毕竟导航只是一部机器,即使它能够区分出单行道,但是它却判断不出哪条道路在什么时段车辆比较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