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3发动机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dx3发动机是4个缸的:

1、东南DX3搭载全新一代三菱全铝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0N·m;

2、另外,在底盘上,东南DX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防倾平衡杆)+五连杆后独立悬架的组合,并匹配前后副车架+高达200mm的离地间设计。由此,凭借领先的动力与堪称同级唯一的专业SUV底盘,东南DX3充分迎合了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

3、东南DX3全系标配了十位一体安全保护系统,足以看出东南汽车对安全的重视。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最先进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和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相配合,可以有效防止在急转弯、紧急制动时车辆失控,以保证紧急情况下的车辆稳定性;

4、加上锦上添花的TCS(牵引力控制)和同级唯一的ROP(防侧翻保护),就算遇上汽车急转弯,也能使所驾驶的东南DX3达到轿车一样的安全、灵敏的驾控水准,轻松安全地穿梭于车海中;此外,东南DX3还搭载了HAC(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绝对是新手司机们的左膀右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四缸的,东南DX3秉承宾法“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在前脸部分也延续“大鹏展翅”、“鹰击之势”的设计元素。整车体态流畅动感,其中,在车顶部分,采用不同颜色搭配,形成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活力、运动的审美需求;综合油耗在8L左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汽车dx3发动机是四缸的,DX3采用了具有 东南汽车家族特征的前脸设计,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鹰眼透镜前大灯浑然一体,彰显霸气,使得整个前脸颇显时尚动感。车身线条动感舒展:车身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巧妙的融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稳重性融于一身,使整个车身舒展健美,“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美感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