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口碑不错:

1、外观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车漆考究,白色显的大气,车身流线型不错,车头看起来稳重,车顶鱼鳍天线增加了既视感,车尾性感的屁股很惹人喜欢。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用料考究无异味,不失大众的品质;中控硬塑料感很强,配置了收音机感觉又掉了一个挡次,没有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导航这些功能,有空换一个中控大屏提升一下挡次。后排中间加装了靠枕让中间的乘客也很舒服;

2、乘坐空间还可以,平时4个大人1个小孩,我身高178CM,驾驶位空间不错,LD168CM坐副驾驶更显的宽敞,后排坐2个大人,小孩还可以舒服的乱动。后排中央隆起有点高,小孩在中间还可以,如果坐大人的话应该会不舒服。春节后排坐了4个大人2个小孩还是可以挤挤坐下的,瞬间感觉后排空间很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很大,放置东西很随意,走亲访友礼品可以装10多箱。车内中央扶手储物盒就很紧凑,前排杯架略小,放了一个多用充电器,放了一个娇小的保温杯,手机充电经常没有地方放,门侧面的储物盒大小可以,放两瓶水还是绰绰有余的;

3、1.6 L的发动机起步肉,上了40KM/H以后就感觉有劲儿了,所以感觉这个动力还是不错的。日常家用动力足够了120KM/H动力还是很强劲的。提速还是得舍得油门,经常跑快速路超车66的,高速跑。方向盘没有虚位,操控精准,高速底盘也觉得很稳,悬挂比较硬,国道行驶遇到坑坑洼洼的地方颠簸的比较厉害。后视镜加热很实用,冬天经常会遇到冷热不均的情况导致后视镜起雾,这个功能避免这样的情况。目前行驶1330公里,平均一公里0.45元,表现不凡。不知道首保后油耗如何。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车重1210千克,开着比较稳,上高速开过140km/h,一点不感觉飘,100码以上加速吃力,但毕竟是只有1.6L的排量了,刹车性能不错,等红绿灯启动时即使舍得踩油门也很肉,总是比别人慢,三四挡很给力,空间不错,家用足够,后备箱大,车门厚度一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坐过花冠,那车门太薄没法和朗逸比,但朗逸车门比明锐还是有一定差距,朗逸车漆个人觉得太薄了,悬架偏硬,50码过减速带后排不舒服震动较大,总体来讲还可以,家用代步很不错。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保值性方面还有品牌知名度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方面一般,属于中国特供车。